铜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公共资源交易办)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持续推进出租汽车行业放权赋能工作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2-06-27 17:2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在家门口办事,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持续深化出租汽车行业“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优化提升我市营商环境。并根据铜川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下放市级行政审批事项的通知》精神,通过调研、征求意见,按照“能放必放、应放尽放”的原则,结合我市巡游出租汽车行业实际,进一步梳理(区)县业务事项清单,将市级承担的巡游出租汽车许可业务赋权到(区)县行政审批部门,方便企业群众“就近办”事需求,解决企业群众“多跑路”等问题。

同时,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联合行业主管部门对巡游出租汽车经营许可等管理工作开展业务培训、审管互动、信息共享、优化审批服务等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和部署,确保赋权事项“接得住、管的好、利民企”。

 



 
网络编辑:李苗苗
信息审核:薛冠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