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公共资源交易办)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四项措施开展营商环境评价整改工作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2-06-24 11: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落实市营商办《关于我市2021年度全省营商环境评价有关情况的通报》要求,集中解决企业开办、办理建筑许可、政务服务、招标投标存在的突出问题,促进各部门及相关环节指标整改提升,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采取四项措施扎实促进整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整改工作按期高质量完成。

一是迅速部署,明确任务。6月23日下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营商环境评价整改工作推进会,涉及四项指标的19个部门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对牵头的四项指标进行通报,牵头科室对整改工作进行部署,明确各单位承担的具体职责和目标任务,夯实工作责任,限期完成整改。

二是齐抓共管、凝聚合力。针对评价存在的问题由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牵头制定整改台账,明确整改具体任务,配合部门提出修改意见,细化具体措施,同时做好佐证材料的收集准备,做到上下联动,协同作战,保证整改工作圆满完成。

三是积极沟通,主动对接。为方便协调各部门开展工作,建立了营商环境评价整改工作联络机制,明确每项任务的具体联系人,联系方式,强化沟通联系,通过明确责任主体,倒排任务工期,扎实推进工作。

四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聚焦企业关切,群众关注的问题,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大力宣传各项优惠政策,便民举措,切实让优惠政策惠及更多企业、群众,努力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动员的良好氛围。


网络编辑:李苗苗
信息审核:薛冠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