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公共资源交易办)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政务服务中心顺利通过省级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验收并评为优秀等次

来源:铜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0-11-17 18:2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铜川市政务服务中心综合标准化试点是陕西省2018年批准的第一批省级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建设期限为两年,铜川市政务服务中心是铜川市唯一一家政务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单位。

11月16日-17日,陕西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化管理处一级调研员周拴成带领省标准化评估组一行4人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调研、现场交流、查阅资料、测评打分等方式对铜川市政务服务中心创建工作进行全面评估验收。

铜川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民对铜川市政务服务中心创建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主要从中心基本情况、标准化工作创建历程、标准化工作建设情况、标准化工作建设成效、其他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运用“铜川市政务服务中心第一批省级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专题汇报片”充分展示了创建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随后,评估组一行到政务大厅进行现场评估,针对标准化的问题,与窗口人员、办事群众进行交流。之后对创建资料进行了查阅,现场与专班工作人员交流,深入了解标准体系建设情况,对铜川市政务服务中心标准体系进行了现场打分,并召开会议通报验收评估情况。评估组对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铜川市政务服务中心以高标准促高质量服务提供,以高标准强化高质量服务保障,充分运用标准化方法和理念规范政务服务事项、提高服务质量,使群众满意度得到了提升,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评估验收,位列“优秀等次”。

铜川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民对各位专家指导铜川市政务服务中心标准化创建工作表示感谢,并就下一步改进提升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此次省级政务服务标准化验收评估,是对我市政务服务水平高规格、全方位的大检阅,能够进入“优秀等次”,既是肯定又是鞭策。铜川市政务服务中心将以本次验收评估为新起点,认真整改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严格落实评估工作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为创建更高的政务服务标准奠定坚实的基础。


网络编辑:李苗苗
信息审核:薛冠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