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医保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耀州区医保中心召开行风建设推进工作培训会

来源: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2-08-15 18: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规范医保服务行为,提高服务手段,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8月11日,耀州区医保中心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的第二次医保行风建设推进培训会。
  会议围绕全省医疗保障行风建设工作督导调研和全市医疗保障行风建设明察暗访提出的综合柜员制、经办服务网络、好差评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究,制定了具体可操作的整改措施。从国家医保局近四年的检查重点、体验式评价指标、群众满意度评价三个方面对医保系统行风建设检查指标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解读。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医保为民服务理念,把群众当亲人,把群众诉求当成家里事,依法依规、用心用情解决好参保群众的合理诉求。要结合“走千家访万户活动”助医帮困活动,着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对照督导调研、明察暗访提出的问题,对标对表、按照标准要求全力做好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网络编辑:张家驹
信息审核:冯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