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医保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弘扬照金精神 锤炼坚强党性 践行初心使命

市医保局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2-07-05 17: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提升干事创业热情,7月1日,市医保局组织局关支部、市医保经办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前往照金开展“弘扬照金精神、锤炼坚强党性、践行初心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党员们跟随讲解员的步伐,认真聆听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浴血奋战的革命事迹和感人故事,详细了解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的建立和发展壮大的过程。全体党员在一个个英雄事迹、一件件历史实物、一段段沉重文字前驻足停留,充分感受革命先烈们不屈的斗争历史。

 


  在1933广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在陈家坡会议旧址,大家围坐在具有革命历史意义的古杨树下,认真聆听老党员“弘扬照金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革命故事宣讲、观看红色电影,共同感受创建陕甘边区根据地、习仲勋在陕甘宁边区等光辉历程,切实感受老一辈革命家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与英勇无畏的革命斗争精神,接受深刻的红色洗礼。

 
  鲜活的党日活动振奋人心,此次活动的开展,市医保局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更加深刻感悟“忠诚于党的坚定信念,顽强斗争的英雄气概,扎根群众额度工作作风”的照金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精神思想上的洗礼,更是一次党性修养上的锤炼,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立足岗位争先创优,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直面挑战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照金精神,为医保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和崭新的姿态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网络编辑:张家驹
信息审核:冯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