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医保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召开上半年工作会议

来源: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2-07-04 09: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2日,市医保局召开上半年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医保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暨2022年上半年全省医疗保障工作会议和全市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会议精神,听取了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晓战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深化医保制度改革、推动医保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上半年,全市医保系统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统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医疗保障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贯彻省、市党代会和稳住经济大盘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医保民生服务保障,班子建设坚强有力,经办体制全面理顺,医保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果,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关于医疗保障工作重要论述,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严格按照局党组统一安排部署,提高认识、理清思路,坚定信心、保持干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坚持目标导向,坚决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围绕市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聚焦省局调研督导反馈问题整改,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努力推动全市医疗保障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要聚焦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完善基本医疗保险制度,不断健全重大疫情保障机制,持续加大医保基金监管,加快推进三级经办服务体系建设,接续推进支付方式改革提标扩面,不断优化经办服务和异地就医管理,转作风、强本领、增活力、提效能,以医保一隅之光为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向发展添光添彩。


网络编辑:张家驹
信息审核:冯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