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医保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召开市级医保经办工作座谈会

来源: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2-06-24 08: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23日,市医保局召开市级医保经办工作座谈会。局机关各科室、市医保局基金中心负责人和市医保经办中心科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高晓战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医保经办中心汇报了今年以来经办服务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全市医保系统政务信息报送和信访投诉受理情况,明确了下一步经办服务工作的思路、措施和重点任务。
  高晓战指出,全市医保经办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对医疗保障工作的统一部署要求,围绕证明材料最少、办事流程最简,办理时限最短、服务质量最优“四最”要求和事项名称、经办方式、经办流程、申办材料、办理时限、服务标准”六统一”目标,实现了与全市医保改革发展大局的同频共振,有效保障了全市经济社会安全平稳发展,为医保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高晓战要求,要锚定转作风,强化服务意识,坚持事不过夜,坚持闭环管理,全面推行岗位责任制、首问负责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和责任追究制,严格执行局党组的各项安排部署,遵守政治纪律规矩,心往一起想、劲往一块使,担当作为,确保医保系统政令畅通、执行有力;要锚定强本领,厚植人民情怀,发扬斗争精神,胸怀大局、站位大局,着力培养发现问题能力、分析问题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积极主动适应新时代医保高质量发展的新常态,履职担当尽责,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医保系统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要锚定增活力,坚持政治引领、党建引领和目标引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上来,切实做到向改革而生、应民生所求、与时代同行,完善制度机制,推进职能融合、机制融合和情感融合,全方位凝聚医保改革发展新动能;要锚定提效率,对标答题、精准发力,严格按照省、市党代会要求和省医保局重点工作调研督导反馈问题,自加压力,负重奋进,迎头赶上,巩固深化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全面推进三级经办服务体系建设,持续提升医保信息化服务水平,全力以赴做好国家和省医保局行风建设专项评价工作,以整改提升新成效助力全市医保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张家驹
信息审核:冯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