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医保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深入天籁小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工作

来源: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2-06-23 08: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视频推进会和巩固提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6月22日,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晓战带队深入新区天籁小区开展包抓帮扶工作。
  高晓战一行就小区基础设施建设、环卫保洁、车辆停放、文化建设、便民服务和垃圾分类示范小区创建等开展了实地查看,并与社区工作人员和小区物业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包抓工作意见建议,共同商议年度包抓工作计划。
  高晓战指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是助力建设现代产业新城、幸福美丽铜川的重要举措,要牢固树立抓巩固提升就是抓民生、抓发展的认识,始终保持创城不易、“守城”更难,“文明创建”一直在路上的干劲与热情,以实际行动巩固提升创文、创卫成果。



 
  高晓战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实施方案,层层压实责任,聚焦短板弱项,强化工作措施,常态化开展小区志愿服务活动,以共建共治共享新成效检验巩固提升包片包抓新成果;要立足工作职能,创新开展工作,切实将巩固提升工作与医保参保缴费、异地就医备案结算、慢特病管理、医保关系转移接续等各项医保业务结合起来,加强医保信息化宣传应用,全面推行“不见面”办理,努力为人民群众健康提供安全保障;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发挥网络、媒体和小区、机关宣传栏阵地作用,加强舆情引导,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凝聚巩固提升工作合力,以优异表现为全市2022年度巩固提升国文国卫创建成果贡献力量。


网络编辑:张家驹
信息审核:冯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