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医保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耀州区召开第一批集采药品医保基金 结余留用业务培训会

来源:耀州区 发布时间:2021-11-03 19: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贯彻落实中省市集采药品(医用耗材)医保资金结余留用工作会议精神。11月3日上午,区医保局组织召开全区第一批集采药品(医用耗材)医保资金结余留用工作培训会。全区开展住院的乡镇卫生院30余人参加会议,区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琳萍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落实集采药品(医用耗材)医保资金结余留用政策推进会会议精神,开展政策解读和业务培训,安排部署我区首批集采药品医保结余留用资金测算、考核工作。会议强调,落实集采药品医保资金结余留用政策对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推动“三医联动”,提升医务人员参与药品集中带量采购和使用的积极性具有重要作用。会议要求,全区各医疗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夯实责任,严谨作风,按照工作要求,扎实细致做好数据填报、基数测算、指标考核等各环节的基础工作,争取做到政策的明白者,执行者和具体工作的落实者,推动集采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张家驹
信息审核:冯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