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医保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国家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静林来铜调研

来源: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1-03-25 09:0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3日,国家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静林带领国家医疗保障局办公室主任颜清辉、价格招采司副司长丁一磊等一行来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凯,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邢可利,副局长赵跃虎等陪同。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智远,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一同调研。




胡静林一行先后到市人民医院(南院)、市医保经办中心,详细了解了DRG支付方式改革、慢病鉴定管理、医保基金结算、国家集采药品使用、医用高值耗材治理等情况。




座谈会上,胡静林仔细了解了职工医保、异地就医、谈判药品使用、医保基金运行等情况,对我市医疗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密结合本地实际,进一步狠抓管理、完善制度、堵住漏洞,加强医保精细化管理,持续深化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建立健全基金监管长效机制,规范医疗行为促进合理医疗,坚决打击欺诈骗保行为,提升服务群众的水平,认真学习“三明经验”,加大国家集采药品使用,努力降低医疗成本,推动“三医联动”改革。




李智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胡静林局长一行来铜调研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胡静林局长来铜实地调研,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医疗保障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工作方向。我们一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胡静林局长调研讲话要求,立足市情实际,持续“抓管理、堵漏洞、促提升”,狠抓医保精细化管理,加强医保信息化建设,学习借鉴“三明经验”,不断提高医保治理能力和水平。加快整合资源、统筹力量,提高服务质量,优化服务路径,扎实做好基层经办服务。坚持尽力而为,在实干中积极主动用好管好医保基金,保障医保基金安全运行,切实把国家医疗保障局来铜调研的成果落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网络编辑:张家驹
信息审核:冯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