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医保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医保经办服务大厅开展作风纪律整顿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市医保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4 17: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按照《铜川市政务服务中心作风纪律整顿实施方案》和《关于作风纪律整顿第二阶段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市医保经办服务大厅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作风纪律整顿活动。1月14日,市医保经办服务大厅利用中午休息时间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了作风纪律整顿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议邀请市政务服务中心三级调研员杨玲侠出席并讲话,市医保经办服务大厅曹艳梅科长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讲话节选》《窗口工作人员接待规范》《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提高政务服务水平的意见》等内容。参会人员围绕“如何提升政务服务质量”作了交流发言,并就接待群众业务咨询,解决办件等待过程中的存在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窗口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各项工作要求,树牢责任意识,强化使命担当,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二要提升服务效能。要认真贯彻落实医保政务服务“四最”和“六统一”工作要求,优化工作流程,改进工作方式,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三要加强作风纪律建设。要严格按照医保系统行风建设要求,以此次作风纪律整顿为契机,将“好差评”制度落实到实处,接受社会监督,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树立医保部门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



网络编辑:张家驹
信息审核:冯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