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医保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群众送来感谢信 真情服务暖人心

来源:市医保经办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3 17: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20年11月20日,市政务中心医疗保险服务窗口接到了群众的一封表扬信,信中对医疗保险服务窗口的两名工作人员提出表扬,并表达了对窗口工作人员的浓浓感激之情,真挚的话语让窗口工作人员感到了阵阵暖心,



“今天到医保窗口就想把我在外地住院没有结算的药费看看能不能报销......她们笑脸相迎,了解我的实际情况,认真查看资料,一人帮我整理好了乱七八糟的病历检查报告单发票等,一人帮助我写好了情况说明,我年纪比较大了,提笔忘字,她就很耐心地在空白纸上写好了生僻字让我照着写,直到办理完我的业务他们一直都是和颜悦色耐心热情,我很感动。”五十八岁的龚大妈感激地说着。其实像龚大妈这样的事例每天都在大厅里上演,市医疗保障经办中心窗口工作人员每天都会收获无数声来自办事群众的感谢声。

俗话说"三分政策,七分经办",对于医疗保障工作而言,所有政策都要通过具体经办服务转化为群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经办窗口在日常工作中直接面对参保群众,不仅是医保政策落地的关键,更是参保群众和政府的感情纽带。市医疗保障经办中心要求窗口工作人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市局“好差评”通知要求,增强服务意识,夯实服务责任,规范窗口人员服务标准,要做到服务三提前,即提前到岗进入工作状态,提前检查信息系统和硬件设施、提前准备好业务凭证和相关印鉴,确保准时高效受理医保业务,树立医保经办部门为民服务良好形象。


网络编辑:张家驹
信息审核:冯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