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医保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王益区召开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费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王益区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0-10-22 16:0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20日上午,王益区召开2021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对2021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张云峰;区医保局、区税务局主要领导;区财政、民政、扶贫、残联、各街办等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税务局局长吴明主持,共有三项议程:



一是区医保局对2021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政策进行了解读。

二是区税务局对全区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三是副区长张云峰讲话。张云峰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二要各方联动、主动服务。三要深入宣传、广泛动员。四要严格督导、强化保障。



会后,区医保局、区税务局对各镇办业务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网络编辑:张家驹
信息审核:冯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