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浩到市自然资源局调研指导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4-02-29 16:2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浩调研全市自然资源管理工作,详细了解自然资源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当前及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意见要求。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栋陪同调研。

会上,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相永宏汇报了全市自然资源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需要市级层面协调解决事项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

在认真听取市自然资源局工作汇报后,刘浩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自然资源工作所取得的成效,指出自然资源工作面广,任务重,但整体工作开展井然有序,标准高、谋划实,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就做好当前和下一步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刘浩强调,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扭住关键,突出重点,扎实做好自然资源各项重点工作。要抓住国考、省考这个关键,聚焦市委、市政府关注的重点工作,对标年度目标任务,梳理重点难点,确保自然资源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绩。二是要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守牢高质量发展底线。要严守规矩规则,坚决守住耕地保护红线、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守好党风廉政底线,切实做到对行业负责、对自己负责、对群众负责。三是要积极履职尽责,全力服务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加强向上对接汇报,争取上级支持,同时强化与相关部门协调沟通,全力做好重大项目自然资源服务支撑保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针对自然资源局提出建议,杨栋指出,要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联系,积极对接推进各项问题合理解决。并强调,要处理好招商引资和要素保障的关系,持续做好用地规划服务保障;要牢牢守住土地和地质灾害防治安全底线,确保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安全规范;要加大项目支持力度,积极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

市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