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召开地质灾害防治和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4-02-04 17:3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4日上午,铜川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浩主持召开全市地质灾害防治和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

会上,市自然资源局局长相永宏安排了近期地质灾害防治和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各区县政府分管领导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刘浩副市长在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再重视。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紧绷安全之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用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以责任和用心守护好全市安全。二是工作上再聚焦。要聚焦当前雨雪冰冻天气,扎实开展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切实做到底子清、隐患明,心中有数。要聚焦越界开采和非法采矿,扎实开展专项整治,确保资源开采规范有序。三是制度上再完善。要进一步完善制度,落实四清工作责任清单,切实做到安全排查底数清,风险隐患点位清,监管工作责任清,整改措施任务清。四是落实上再跟进。要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地质灾害防治和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全系统安全生产形势安全稳定。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