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王益服务部揭牌启运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3-12-27 17: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26日上午,铜川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王益服务部揭牌仪式在王益区隆重举行。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相永宏,王益区委常委、副区长马琳,印台区副区长丛勇,市区自然资源、财政、住建、税务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惠兵卫主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魏和平致辞,市自然资源局局长相永宏和王益区副区长马琳共同为王益服务部揭牌。

自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以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始终坚持以便民利企为目标,不断完善不动产登记程序和服务标准,登记工作质量速度持续提升。为了方便北市区企业、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亲自批示,要将此事作为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具体实践来抓,市自然资源局局长相永宏多次深入基层调研,协调各方推进,现场解决问题,王益区政府、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市住建局等有关部门也给予多方支持。目前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王益服务部大厅人员培训到位、设备配置到位、全链条办理各项登记业务准备工作全部就绪,揭牌之后即可正式登记发证。

魏和平在致辞中要求新成立的王益服务部,要秉承“廉洁高效、统一规范、保障权益、便民利民”的服务宗旨,强化服务意识,减少办事环节,提高工作效能,以昂扬向上的精神,严谨细致的作风,依法做好产权登记工作,切实把这一项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落到实处,让企业和群众享受到实实在在、快捷高效的不动产权登记服务。

随后,参观了登记服务大厅和权籍调查、缮证、档案等业务科室,了解服务窗口设置、办证流程、资料清单、服务标准,还与前来办事的群众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群众还有什么困难和要求,群众对这一便民举措非常满意。相永宏对王益服务部工作提出更严更高的目标,要求把王益服务部办成群众贴心暖心的窗口,要立足王益,辐射印台,使北市区不动产登记工作更加便民高效,助推经济建设,为铜川高质量发展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