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铜川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
成果技术评审会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3-03-17 14:5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高水平完成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3月14日至15日,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了《铜川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成果技术评审会。会议邀请了刘科伟、李芹芳、杨海娟、王文英、于姗姗等多位省内知名专家学者对规划成果进行了审查,规划编制单位陕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陕西自然资源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深圳分院以及规划编制技术监理单位上海同济城市规划院西北分院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专家组对规划文本、规划说明、图件等逐章节进行点评,提出细致明确的意见建议。编制团队现场进行修改完善,不断优化规划内容,提高规划成果质量。本次专家技术审查会内容十分丰富,对我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完善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市自然资源局将指导规划编制单位充分研究吸收专家意见,确保规划成果不留遗憾、不缺内容、符合铜川实际,以高水平国土空间规划引领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