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自然资源局耀州分局助力包抓村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3-03-14 17:2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期天干物燥,森林防火形势严峻。3月11日至12日,耀州分局利用节假日,组织干部到包抓的瑶曲镇衣食村开展森林防火宣传工作。

瑶曲镇衣食村地处耀州区后塬山区,地广人稀,森林覆盖率高,防火压力大。期间,分局20多名干部职工分成若干个工作小组,会同镇村干部开展森林防火宣传工作。一是耐心细致地向群众宣传森林防火知识,使群众认识到火灾后果的严重性,坚决杜绝烧荒、烧地畔、烧秸秆、焚烧垃圾等行为;二是深入田间地头,开展秸秆、杂草等可燃物的清理、火灾危险隐患大排查;三是在村口设立宣传点,对来往人员和车辆进行检查和宣传,全面做好火源管控,杜绝一切火源进入林区。


今春天气候偏高,降雨稀少,森林防火工作刻不容缓,下一步,耀州分局将继续相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统一安排部署,全面做好春季防火工作,构筑起预防火灾的安全防线。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