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自然资源局王益分局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3-03-14 17:2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植树造林扶绿意,春色满园盈花香。为充分利用春季造林的有利时机,铜川市自然资源局王益分局3月13日组织全局干部职工20余人前往军台岭文化基地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共同为建设国家森林城市、推进生态文明发展贡献“绿色”力量。

植树现场,20多名身穿红马甲的党员干部,两三人一组,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搬运树苗、挥楸挖坑、扶树填土、提水浇灌,认真细致地栽种好每一株树苗。整个植树活动气氛热烈,党员干部个个干劲十足,呈现出忙碌有序的劳动景象,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挥汗奋战,共栽下油松100余株,一排排新栽的树苗在春风里昂然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


“植”入绿色,“树”立希望。植树添绿是王益分局践行绿色发展生态理念的实际行动,是加强王益区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的有效举措,更是营造“爱绿、植绿、护绿”的良好氛围,为铜川市建设国家森林城市作出贡献。

下一步,王益分局将继续坚持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森林围城、森林进城、城在绿中、绿在城中”为目标,进一步激发全民爱绿、护绿、植绿的热情,大力推进绿色发展,让王益区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