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自然资源部督导组来铜检查岁末年初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3-02-28 17: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26日,自然资源部督导检查组组长、部机关服务局党组书记张军民带队来我市开展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督导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玉华煤矿、瑶曲中学地质灾害隐患点及冀东宝鉴山石灰石矿山,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重点围绕矿产资源违法违规、乱采滥挖行为,违法采矿行为,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立及实施情况,安全防范管理情况,安全隐患排查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在市地环站,督导组了解了地质灾害监测预警管理平台运行情况,听取了市自然资源局工作汇报,并就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监管、测绘管理、基层执法队伍建设等与省自然资源厅、市自然资源局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检查组要求,市自然资源局党组要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好发展与安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刻汲取内蒙古阿拉善左旗露天煤矿坍塌事故教训,强化底线思维,持续做好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重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坚决遏制自然资源领域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省自然资源厅矿业权处负责人王德峰、厅二级巡视员刘素山,市政府副市长宋桂合、市自然资源局主要领导陪同检查。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