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副市长宋桂合调研全市自然资源工作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3-02-17 15: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16日,副市长宋桂合赴市自然资源局调研全市自然资源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张伟主持。

会上,播放了全市自然资源工作宣传片,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相永宏汇报全市自然资源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需要市级层面协调解决事项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

宋桂合针对提出的建议给予了明确答复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同时充分肯定了全市自然资源工作,认为工作汇报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得力,近年来自然资源工作成绩喜人,成果可圈可点。

会议指出,在当前高质量发展全面发力、纵深推进的局面下,市自然资源局领导干部守得住“底线”,够得到高质量发展的“高线”,全力保障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有效解决了群众的急难愁盼,化解了疑难杂症,在保安全、保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并勉励全市自然资源系统继续紧扣全市发展大局,锐意进取、砥砺奋进、再创佳绩。

会议要求,一要抓班子、讲政治。领导班子要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始终做到政治上敏感、眼光上敏锐,要加强班子团结,凝聚工作合力,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安排部署,确保政令畅通、方向不偏,不断提升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抓队伍、守规矩。要严明工作纪律,持续抓作风、带队伍,用严谨细致、务实清廉的作风,打造一支忠诚、可靠、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要吃透弄懂业务,不断强化本领,提升敢于担当、狠抓落实的能力,以作风转变推动工作落实。三要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要清醒认识自然资源领域的严峻形势,抓小抓常抓长,紧盯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违法用地、矿山恢复治理、重大项目用地规矩等问题,全程跟踪,强化督查,早分析、早研判、早准备,切实推动自然资源各项顽疾固症妥善解决。

最后,张伟提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宋桂合同志的讲话精神,切实将讲话内容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力措施,分析解决问题,精准谋划举措,并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针对中省交办的问题要照单全收、整改到位;二是要加大排查,严防死守,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三是强化统筹协调,优化衔接配合,全力保障项目落地见效;四是坚守红线底线,统筹发展与保护,不断提升自然资源依法行政和服务保障能力。

铜川市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总工程师、总规划师,局属各单位和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局监管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