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自然资源厅王雁林副厅长来铜开展春节、两会安全防范工作督导检查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3-01-18 09:0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3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雁林带领地勘处、矿业权处负责同志,深入我市检查指导春节“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市政府副市长刘正旺、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相永宏、耀州区常务副区长冯保华等陪同。

在耀州区照金镇红军北梁小学滑坡隐患点检查时,王厅长指出,要加快工程进度,力争在汛期来临前完成主体工程,确保工程质量;在耀州区秀房沟煤矿检查时,查阅了采掘工程平面图等相关资料,要求秀房沟煤矿加强停产期间的安全管理,确保春节前后安全稳定。在市地质环境监测站,听取了铜川市地质灾害监测预警管理平台项目运行情况汇报,对平台运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切实管好用好平台,充分发挥“技防”在地质灾害防治中的作用,提高预警的准确性、及时性。王雁林副厅长还到市局安全生产办公室慰问了干部职工。

在工作汇报座谈会上,王雁林副厅长听取了市局工作汇报,对市局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到位、措施落实到位,安全生产工作取得显著成绩。要认真总结工作成绩,形成模式化、制度化的工作经验。要注重细节和落实质量,在工作落实当中提升能力和水平。要关心关爱干部职工,充满温度的开展工作,让干部职工感受到家的温暖,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