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卫星应用技术中心一期建设项目基本完成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3-01-16 15: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前期,围绕铜川城市转型发展、产业优化升级和自然资源管理,市自然资源局启动了市卫星中心建设工作,市测绘地理信息中心承担主要建设任务。目前,项目一期目标任务基本完成,并于近期召开了建设项目一期任务完成情况汇报会,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兰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权益测绘科、市测绘地理信息中心、项目共建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共建单位代表卫星中心分别从运行支撑环境及应用服务平台建设、平台管理及数据生产软件培训、业务数据入库及业务综合应用示范、数据生产软件及成果数据展示等方面对一期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兰宏伟代表市局对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扎实推进卫星中心建设工作,按时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二是要提高卫星中心综合应用能力,抓好应用需求调研工作,为自然资源主责主业提供有力保障;三是要大力宣传卫星应用,真正为铜川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数据保障;四是扩大培训对象范围,进一步提升卫星产品应用服务能力。

下一步,市测绘地理信息中心将持续推进市卫星中心建设工作,不断提升遥感技术全面支撑社会经济发展的服务能力,为铜川高质量转型发展注入科技动力。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