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自然资源厅来铜督导调研并召开作风建设座谈会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9-30 18:1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8日—29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梁彤靖一行来铜督导调研铜川安全生产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我市冀东水泥铜川有限公司杨泉山水泥用灰岩矿、王石凹矿山生态恢复治理项目区、王益区七一路老庙沟地质灾害点等地,就矿山安全生产、绿色矿山建设、地质灾害防治、生态恢复治理项目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督导检查,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梁彤靖强调,国庆临近,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全系统上下要充分认清保安全稳定肩负的艰巨任务和面临的严峻形式,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增强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地灾防治、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自然资源领域安全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和重大敏感突发事故发生,确保系统安全稳定。

9月29日召开了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的作风建设座谈会,听取了铜川市局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开展情况,梁彤靖组长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询问,用系统内因作风问题被问责处理干部的典型案例,现场进行了一场节前廉政教育和廉政提醒,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局系统“关键少数”要发挥带头人作用,作为一面旗帜,在作风建设方面带头示范,避免“慵懒散慢虚拖”;二是坚守“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更多的关注干部队伍,严格落实《廉政谈话提醒制度》。三是班子成员之间要相互监督,种好自己的责任田,管好自己和身边人,保证政治生命和安全。

随后,梁彤靖组长还到机关科室与每名干部进行了亲切交流。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