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1县4镇2021年耕地保护被省政府通报激励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9-29 14: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2021年度耕地保护激励先进单位的通报》,我市1县4镇(宜君县、宜君县哭泉镇、王益区黄堡镇、耀州区石柱镇、印台区红土镇)因2021年耕地保护成效突出,被省政府通报激励,其中:宜君县被通报表扬;宜君县哭泉镇、王益区黄堡镇、耀州区石柱镇、印台区红土镇等4个镇受到各100万元资金激励。

省政府办公厅通报中希望受到激励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带好头、做表率,为推进全省耕地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再鼓干劲、再创佳绩。要求全省各地要以先进单位为榜样,准确把握耕地保护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严格履行耕地保护责任,坚决落实耕地保护各项措施,为守住耕地保护红线、筑牢粮食安全根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