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主席刘西林来我局调研测绘地理信息工作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9-08 16:0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7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西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勇,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王红侠及市政协有关委员一行来市测绘地理信息中心开展“以智慧建设为抓手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为主题的双月协商调研,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兰宏伟,局权益测绘科和市地信中心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刘西林一行听取了全市基础测绘地理信息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观看了利用地理信息数据和遥感影像制作的自然资源工作宣传片,参观体验了地理信息框架可视化操作系统相关功能。调研组对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广泛应用于政府公共管理、经济转型升级和百姓生活,服务全市生态文明建设、智慧城市建设和精细化管理方面发挥的基础保障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

下一步,我市测绘地理信息工作将立足新时期基础测绘“两服务、一提升”定位要求,不断丰富地理信息数据类型,深化社会应用,加快共享开放,全面融入社会经济转型发展和自然资源管理新格局,为我市经济转型发展、智慧城市建设、重大产业布局提供坚实的基础测绘服务保障。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