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自然资源局专题研究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8-23 10: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22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近期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相永宏主持,局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传达了全国汛期地质灾害防治专题部署视频会和全市山洪地质灾害防御工作会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国中、省长赵一德、市委书记李九红和市长郝光耀关于汛期地灾防治工作的批示精神。

相永宏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高度责任感,抓细抓实地质灾害防御工作。

相永宏要求,一要克服麻痹大意和松劲思想,强化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把强降雨防御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好防汛的“最后一公里”。二要将防汛工作做细做实,扎扎实实落实自然资源部门责任。对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责任清单进行“回头望”,落实各级网格员责任,全面优化网格员队伍,提升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三要加强值班值守。全面落实省市部署,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抽查检查,强化应急响应。同时,开展监测预警系统操作培训,确保每名值班人员了解情况、熟悉操作。四要加强监测预警,要落实“宁防九次空,不可一次松”,加强与技术单位的对接研判,动态发布安全预警和防御指引,引导群众及时做好防灾避险工作。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