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助力项目落地 市自然资源局收到耀州区政府感谢信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8-05 09: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4日,耀州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岗专程为市自然资源局送来了一封感谢信,对位于耀州区民营经济产业园的玲珑轮胎项目顺利落地给予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

感谢信中介绍,该项目是铜川市历史上最大的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60亿元,对于推动全省汽车产业链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市自然资源局全力推进项目用地报批,为革命老区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实的要素保障。

玲珑轮胎项目是省级重点项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自然资源局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对策,相关业务科室主动对接,审查指导完善报批材料,全力保障重点项目用地。陕西玲珑轮胎有限公司于7月成功取得3宗“标准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总面积1435亩,确保了我市重大项目的用地需求。

市自然资源局将始终坚持发展为第一要务,压实主体责任,强化要素保障,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持续优化规划土地业务流程,高效服务于全市重大项目、民生工程、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促进项目尽快落地开工,为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