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携手见“证”宜君“交地即交证”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7-27 17:2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27日上午,在宜君县自然资源局举办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交地即交证”仪式上,宜君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一位负责人激动地说:“真是没有想到,我们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就拿上了不动产权证书,这对助力我们企业发展无疑是注入了强动力。”

“交地即交证”是我局着力优化营商环境的举措之一。为加快项目建设,宜君县自然资源局提前准备、积极介入,主动协调测绘公司,压缩工作时间;主动对接税务部门,为企业提供“容缺预审”;组织工作人员现场踏勘,让企业少走弯路,做到了畅环节、优流程、转作风、提效能,实现了交地与交证“双同步、零时差”。交地的同时发放不动产权证书,有利于项目早开工、早投建、早投产,为企业节约了时间成本和资金成本,真正做到了“一件事一次办”的工作模式。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实施“交地即交证”改革措施,持续用力、尽心尽力、精准发力,不断探索经验、取长补短、强化服务,着力加强内部数据互通、信息共享,不断深化 “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积极推行“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为企业项目落地提供更多便利服务。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