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自然资源厅厅长窦敬丽在铜川调研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7-25 09:1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22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厅长窦敬丽等一行深入铜川调研耕地保护、矿山生态修复和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雁林,市委副书记、市长郝光耀,副市长刘正旺等有关同志参加。

调研期间,窦敬丽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宜君县太安镇苦蓿沟——瓦窑沟历史遗留矿山生态修复项目、耀州区锦阳路街道阿姑社村土地整治项目实施、孙塬镇文昌村石塬组和照金镇重点区域地质灾害隐患点防治情况,查看了历史遗留矿山生态修复、耕地提质改造、地质灾害防治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窦敬丽对铜川市在自然资源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严守耕地保护红线,全力做好耕地占补平衡工作,通过实施“旱改水”等措施,持续提升粮食安全保障能力。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夯实防治主体责任,加强监测预警预报,强化应急技术支撑,落细落实各项防御措施,扎实做好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加快实施矿山生态修复项目,切实发挥生态修复项目的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为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省自然资源厅相关处室要积极主动服务,加强工作指导,做好重点项目用地保障等工作,助力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

郝光耀对省自然资源厅长期以来对铜川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自然资源厅的各项工作要求,强化措施,精准服务,努力开创自然资源工作新局面。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