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与驻局纪检监察组召开2022上半年专题会商会议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7-15 10: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压实两个责任,2022年7月15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与驻局纪检组召开2022年上半年专题会商会议。驻局纪检组全体干部,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兰宏伟,市局办公室、人事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局机关纪委书记李万红主持。

会议回顾了局党组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驻局纪检组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监督执纪情况,双方就当前两个责任落实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讨论和分析。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兰宏伟指出,要正确认识会商,自觉接受监督,为我局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构建良好政治生态提供有力保障。并强调了三方面意见,一是凝聚思想共识;二是高质量整改存在问题;三是高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在听取汇报后,驻局纪检组组长靳登峰肯定此次会商主题务实,问题精准,整改方向明确,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局党组和驻局纪检组的专题会商,是促进双方工作的必要手段,也是市纪委监委的规定要求,紧密对接好市纪委监委和驻局纪检组的各项重点工作部署,双方将共同遵守要求,高度重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政治理想和信仰,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一体推进的工作格局,担当作为树形象,廉洁从政赢民心,切实用会商强化提质增效的工作助力,正确正视和处理好监督与被监督的关系,以更高标准、更高效率、更高追求开拓自然资源管理事业新局面。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