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省测绘地理信息局来铜开展乙级测绘资质审批检查和测绘“双随机 一公开”检查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6-27 09:5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22日—23日,省测绘地理信息局法规和行业管理处处长左永军一行来我市开展乙级测绘资质审批检查,并对抽取的铜川测绘单位进行了“双随机 一公开”检查。

座谈会上,市自然资源局汇报了铜川市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十四五主要工作任务、承接乙级测绘资质审批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左永军对铜川测绘地理信息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铜川测绘地理信息工作有成效、有亮点,充分发挥了“两服务、两支撑”职能,同时乙级测绘资质审批承接工作成效显著。对于下一步工作左永军要求:一是以测绘项目报送为抓手加强测绘市场监管,把测绘项目报送信息纳入全省信用信息管理平台;二是要发挥区县分局测绘地理信息监管作用,建立省、市、县测绘联动执法体系;三是市级“双随机 一公开”检查工作要严格按照程序依法、依规开展。

6月23日,省、市检查组对宜君县君信房产交易所测绘资质、测绘成果质量管理、涉密测绘成果管理进行了“双随机 一公开”检查。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