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自然资源厅《陕西国土资源》编制组到我市调研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6-14 09: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10日,省自然资源厅《陕西国土资源》编制调研组来我市开展调研,调研组由省国土空间勘测规划院主任赵映秋等省域专家组成,市农业农村局、市自然资源局及各区县分局(局)有关负责同志、业务骨干参加了调研会。

《陕西国土资源》(以下简称专著)是全面反映全省国土资源现状与特征、演变与趋势、评价与分区、保护与利用等内容的一部重要专著,也是“三调”省级汇总重要成果之一。为做好专著编制工作,调研组对我市“二调”以来在国土资源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经验以及在耕地保护、基本农田“非粮化、非耕化”、农业结构调整、农用地征收、建设用地审批利用、集约节约用地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对我市在耕地保护、土地集约节约利用、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生态修复等工作中的亮点给予了好评。下一步我局将继续要做好相关资料数据的对接,实地收集相关信息,为《陕西国土资源》专著提供优秀的宣传素材。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