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成果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6-14 09: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以下简称“三调”)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我市“三调”工作自2017年12月启动以来,市、区县政府高度重视,各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积极组织实施,历时3 年,经各方协作,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初始调查、统一时点更新调查、专项调查等各阶段工作任务,全面查清了全市国土利用状况。

6月9日至10日,省“三调办”组成验收组,对铜川市市、区县“三调”成果进行省级验收。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会议质询等方式,对市级汇总成果和各区县成果进行了审查验收。验收组认为我市“三调”工作各级重视,组织得力,文件资料齐全、分类合理,数据库成果、表格数据及图件成果等资料符合规定,全市各区县三调成果良好,全部通过省级验收。

验收会后,市“三调办”将按照验收反馈意见,进一步完善相关成果资料,积极做好“三调”成果公布和数据共享应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数据支撑和服务保障。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