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6-07 09:2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2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省委十四届一次全会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会议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谋划推进自然资源各项工作的基础和前导,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学。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快速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认真谋划自然资源管理各项工作,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上下功夫,学出新高度、学出真本领、学出执行力。二要立足本职工作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全力做好强化自然资源要素保障等各项工作。要紧扣省市重点项目,强化支持服务举措,精准高效做好重点项目用地要素保障。要加紧划定“三区三线”,构建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助力乡村振兴。要严防死守耕地红线和永久基本农田红线,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永久基本农田“非粮化”。要加强生态保护和修复治理,扎实推进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要高质量推进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所有权委托代理机制试点和资产清查试点工作,有序开展铜川市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要强化执法监察,严厉查处煤矿、非煤矿山超层越界、无证开采等违法违规行为,全力做好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三要提升能力水平学。要通过理论学习,持续提升自身素养,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促进作风转变,狠抓工作落实,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