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共铜川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委员会全体党员大会召开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6-01 16:2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22年5月31日,中共铜川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委员会全体党员大会在铜川新区隆重召开,局党组书记、局机关党委书记相永宏出席并讲话。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李万红同志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各基层支部173名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机关党委书记相永宏同志代表机关党委向大会报告了机关党建工作情况,会议表彰了局全市自然资源系统五星级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增选了中共铜川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中共铜川市自然资源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会议认为,机关党委自成立以来,在市直机关工委的关怀和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中心工作,不断强化政治引领,以创建模范机关为抓手,抓创建作表率、抓提升固根基、抓融合促发展,全力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为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全面加强机关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推动“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建设,助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局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积极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履行“两统一”职责,切实做好耕地保护、空间规划,用地保障、矿政管理、地灾防治、不动产登记、移民搬迁等各项工作,精准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要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充分发扬民主,维护班子团结;扎实推进“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积极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党建示范点建设,不断提振广大党员干部精气神,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强、作风硬,敢担当的党员队伍。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监督检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广泛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持续改进机关作风,引导党员干部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自觉接受监督,严格依法办事,防范廉政风险,教育广大党员始终做到心存敬畏,行有所止,知行合一。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