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浩赴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5-30 15:0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3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浩带领市新区管委会领导班子及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栋陪同调研。

刘浩一行观看了自然资源工作宣传片,全面了解了全市自然资源工作,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座谈交流会上,刘浩指出,市自然资源局与市新区管委会要加强沟通交流,紧抓发展机遇,超前谋划、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努力达到最大契合度、共同寻求新区发展的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

最后,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相永宏表态发言,新区是铜川发展的主城区,是全市经济发展的主阵地,是现代产业新城、美丽铜川的桥头堡,全市自然资源部门围绕新区搞好服务责无旁贷、义不容辞。在今后工作中,自然资源部门将在规划安排、土地指标以及占补平衡等方面全力以赴支持新区发展,精准助力新区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