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高效服务暖人心 企业致谢送锦旗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5-20 17:2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18日上午,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将印有“心系百姓办实事 温暖万家功德高”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我市不动产登记大厅,感谢工作人员的高效服务。

位于我市王益区体育路的云梦小区是铁路集团职工住宅区,由于历史原因,存在问题复杂、协调难度大、涉及部门多等困难。在了解该情况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市自然资源局的领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主动担当,攻坚克难,仔细梳理甄别存在问题成因,逐一制定处置意见,加紧受理,短时间内为西安铁路局完成了云梦小区三栋楼的初始登记,解决了企业难题。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一面锦旗,一封感谢信,传递的不仅是企业的感激之情,也是对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恪尽职守、为民服务工作态度的肯定。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继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发挥不动产登记窗口“为民服务零距离”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用心用情用力为广大企业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