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三区三线”划定工作推进会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5-20 08:5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扎实做好我市“三区三线”划定工作,5月18日上午,省厅“三区三线”划定工作视频会后,我局迅速成立“三区三线”划定工作专班,并组织召开 “三区三线”划定工作推进会, 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上,规划编制单位对具体划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需要各相关部门梳理提供举证资料的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结合省厅国土空间规划局对全国“三区三线”划定规则的解读,围绕 “三区三线”划定中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沟通协调,利用集中办公的便利条件,密切对接、积极配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加快推进实施,确保按时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三区三线”划定工作任务。二要充分把握政策,认真对照“三区三线”划定规则,立足铜川实际,统筹生态、生产、生活空间布局,守好耕地保护红线和生态保护红线,科学精准划定“三区三线”,为铜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