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全市地质灾害防治平战结合气象预警技术支撑工作座谈会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5-13 17: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市自然资源局联合市气象局、陕西地矿第二综合物探大队有限公司、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全市地质灾害防治平战结合气象预警平台运维技术支撑工作座谈会。会上,市地环站三级调研员刘强明介绍了我市地质灾害总体情况,市气象局、陕西地矿第二综合物探大队有限公司、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重点围绕全市地质灾害防治平战结合、气象预警、平台运维、技术支撑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地环站站长蒋爱民指出,汛期来临,全体干部和各技术服务单位要充分认识今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明确责任主体,落实防治措施,扎实细致做好地灾防治工作,确保安全度汛。要加强和市气象局的协作,及时发布气象预警信息,实现灾害性天气精准预报。要发挥地质灾害监测预警平台和平战结合技术支撑单位的技术支撑作用,真正做到地灾防治“人防”向“人防+技防”的转变,切实提升地灾防治的科技化水平。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