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齐心协力战疫情 自然资源在行动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3-19 14:2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自然资源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冲锋在前,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在这场战“疫”中扛起使命担当,逆上而行,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冲锋在前,下沉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信息排查员,对辖区内居民进行排查登记,实现核酸检测全覆盖;做好检测登记员,现场为做核酸检测居民做好各类信息登记,确保各类信息登记无误;做好现场秩序引导员,对进入核酸检测区域的居民做好各类工作的引导和现场秩序维护,确保现场井然有序。

迅速组建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居家办公人员主动担责,凝心聚力,就地转化为疫情防控志愿者,秉持“哪里有需要就到哪里去”的为民服务理念,全面开展疫情防控摸排、宣传、值守等工作,勇当疫情防控“守门员”,守护居民健康安全,展现了自然资源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