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土地开发利用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3-11 14: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9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了全市土地开发利用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分析了当前土地利用管理工作形势,听取了土地利用重点工作进展,研究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2022年土地利用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站位,正确认识研判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以重点任务、重点问题、重大项目为抓手,认真梳理摸排,强化责任落实,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开展。二是要强化节约集约用地意识,全力推进改革任务实施。按照规划引导、标准控制、优化配置、盘活利用的节约集约用地原则,围绕年度重点任务要求,切实抓好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消化处置工作,全力推动“标准地”改革,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三是强化工作督导,防范化解风险。强化对重点工作任务的督导,形成上下联动,协同推进的工作态势,要坚持把化解风险放在突出位置,对土地开发利用工作中的风险问题进行梳理摸排,及时整改,规范高效推进土地开发利用各项工作。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