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3-01 15:1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25日下午,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和省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精神。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靳登峰对2021年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通报,安排部署了2022年任务,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问题。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相永宏代表局党组发言,并就落实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是保持清醒头脑,正确看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综合分析中省纪委全会和省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有关安排部署,指出党风廉政建设严的主基调没有变,政治建设依然摆在全年工作首位,实干担当、干净做人、廉洁奉公,依然是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落实2022年各项工作的基本遵循。

二是从严正风肃纪,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树牢终身学习意识,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树牢政治机关意识,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廉洁从政意识,进一步从严教育管理和监督干部。

三是注重贯通联合,使各类监督融入自然资源工作全过程。系统各级党组(党委)要夯实主体责任、支持专责监督、扎实做好巡视整改配合工作,确保党风廉政全年工作有序推进。

市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驻局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各分局(局)中层以上干部共236人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