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多措并举 保障全市重点项目用地报批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2-17 15: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确保我市2022年重点项目顺利实施,市自然资源局按照过渡期国土空间规划方案管控要求,吃透项目用地报批政策,严格按照“要素跟着项目走”、“成熟一个报一个”的原则,指导督促区县加快项目用地报批组件,群策群力保障重点项目用地报批工作。

一是吃透政策、加强指导。加强项目用地报批政策学习,用足用好用活各行各业用地报批政策。走出机关,深入区县、项目单位一线做好用地报批政策的宣传,主动指导服务基层,有效开展项目用地报批资料的组件工作,对重点项目安排专人全程指导直至用地资料顺利上报。

二是台账管理、重点保障。聚焦全市拟开工的重点项目,主动和相关部门、单位对接,逐一分析研判,对拟报批用地项目进行梳理,建立报批计划台账。督促指导区县和建设单位根据项目开工时序、轻重缓急提前安排报批时序,有计划、分批次推进项目用地组件报批,确保全年应急防控、各类基础设施、民生项目及省、市重点项目用地需求得到充分保障。

三是跟踪办理、结果为重。对己上报省厅的用地项目,落实专人,驻守省厅,会审过程全程跟踪,及时协调解决各种问题,掌握项目用地审查、审批动态,确保第一时间取得土地批文,为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提供保障。

近期,全市已组织上报了航天一六五所铜川大推力液氧煤油发动机试车台建设项目、中国(铜川)商业航天测控网铜川中心基地站二期项目、陕西兴盛德药业扩建项目等6个重点项目近700亩用地。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