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自然资源局抓紧推进2021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工作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1-24 17: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21年国土变更调查耕地“非粮化”图斑数量多,增加了细化调查、耕地资源质量分类更新、监测等工作内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保障工作开展,市自然资源局结合实际,印发实施方案,加强领导、健全机制、统筹推进。1月19日至20日,市局变更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调查监测科、耕保科、市自然资源执法支队等有关人员组成检查组,对各区县2021年度变更调查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区县分局(局)和技术单位关于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实地到调绘现场进行外业检查,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要求各区县分局(局)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充分收集、利用各类图斑影像和工作资料,各方协作配合,合理调配内、外业工作力量,统筹财力、物力保障,确保工作快速推进,按时上交各项成果。各区县分局(局)高度重视,集中力量、抓紧进行外业举证及内业分析,目前外业举证率已近50%,宜君县、王益区进展较快,全市变更调查工作整体推进顺利有序。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