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1-05 17:1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面对疫情防控复杂形势,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快速反应、迅速行动,党员干部全力以赴、冲锋逆行,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

一、加强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市自然资源局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中心工作、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成立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党组书记、局长相永宏担任组长,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领导干部带头沉在基层、冲在一线,对局系统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开展巡回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推动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实开展。

二、率先垂范,助力疫情防控。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利用休息时间和节假日积极参与居住小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奔赴防疫最前线,把责任落实到每名党员,切实发挥好“两个作用”,不讲条件,扑下身子,全力配合做好人员摸排登记、环境设施消杀、政策宣传讲解、应急处置以及群众服务等工作,为全市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三、全员出击,筑牢免疫防线。主动了解基层情况,及时解决基层疫情防控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具体困难,为包抓的方巷口村和杨家庄村送去口罩、消毒液、测温仪、酒精、方便面、矿泉水等防护用品和慰问品。制定了疫情联防联控值守安排表,充分调动资源,干部分批轮换、无缝衔接,配合村庄开展疫情管控工作,主动做好抗击疫情的“排头兵”,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合力筑牢疫情“防火墙”。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