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 “互联网+不动产交易办税”涉税数据共享工作推进会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11-05 15: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3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召开了关于“互联网+不动产交易办税”涉税数据共享工作推进会,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袁保民主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惠兵卫,市住建局副局长郭小放,市税务局副局长王应波,市房屋交易管理中心主任吴海峰,市自然资源局宜君分局副局长王延军 ,宜君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王慧婷及相关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就“互联网+不动产交易办税”涉税数据共享工作进行了协调沟通,对当前存在的登记数据与交易数据缺乏关联挂接的问题,及面临完成优化营商环境指标亟待制定工作方案和具体举措进行了深入沟通和讨论。

会议强调:一是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要采取有力措施,积极配合一窗受理,网上办税工作。二是各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按照各自职责进行严格把关。三是要求技术部门全力配合,抓紧对接,确保截止2021年11月中旬全面完成信息共享工作,实现全市所有不动产、住建部门数据与税务部门“互联网+不动产交易办税”平台的数据共享。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