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自然资源局获自然资源部通报表扬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10-14 09:2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在全国“七五”普法工作中被自然资源部评定为“七五”普法工作成绩突出集体,耀州分局局长贺睿被自然资源部评定为“七五”普法工作成绩突出个人。

开展“七五”普法以来,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在省自然资源厅、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采取多种措施,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宣传效果,不断丰富和创新普法的形式和载体,围绕普及自然资源法律法规、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扫黑除恶、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充分利用“4.22”世界地球日、“6.25”全国土地日、“12.4”国家宪法日等重要主题宣传节点,大力宣传法律法规政策常识,积极开展“服务大局普法行”、“疫情防控法治同行”等专项活动。同时,认真贯彻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充分利用新媒体新技术开展智慧普法,扎实推进自然资源法治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系统党员干部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为推动自然资源法治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