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工作获省政府指标奖励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9-30 16:3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3日,省政府印发《关于对2020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单位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对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成效好、闲置土地少且用地需求量较大的地方予以激励。铜川市作为唯一获此殊荣的地级市,受到省政府1000亩用地计划指标奖励。

近年来,市自然资源局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土地管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坚持最严格的节约集约用地制度,科学精准用好新增土地、积极盘活挖潜存量低效用地,让有限的土地发挥更大的效益,有效保障了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用地需求。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局将坚持以“亩均论英雄”改革为导向,全面推行“增存挂钩”机制,扎实开展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消化处置专项行动,不断提高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和要素保障能力,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自然资源支撑。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