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董普选来铜调研督导自然资源重点工作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9-27 15:2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3日—24日,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董普选一行来铜调研督导自然资源重点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宋桂合、市自然资源局局长相永宏陪同调研。

调研督导组先后深入耀州区满意水泥有限公司、孙塬镇孝西村、宜君县彭镇工业园区、宜君县彭镇西村及哭泉镇哭泉村,实地调研生态保护修复和自然资源开发利用、违法占地拆除复耕、标准化厂房建设、耕地保护等工作。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董普选副厅长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13日-14日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了市自然资源局工作汇报。




董普选指出,今年以来,铜川市局认真落实厅党组安排部署,班子建设有力有效,工作谋划站位高,党史学习教育有亮点,党风廉政建设有成效,各项工作应予充分肯定。

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董普选要求,一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改革创新,在制度、管理、业务等工作上下功夫,夯实抓落实的基础,为推动陕西高质量发展做出自然资源贡献。二要坚定信念学党史,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认真安排,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加强党的领导,抓好党组织建设,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三要紧盯两个“统一行使”,持续深化自然资源领域改革。要紧紧围绕“两统一”职责,认真履职,讲政治、重担当、优服务、善创新、守底线,扎实推进各项自然资源工作。四要坚持问题导向,履行好初心使命。要围绕工作重点,不仅敢于直面矛盾和问题,还要善于化解矛盾和问题,不断在解决问题中推进工作,坚守初心。五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铜川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建立耕地保护党政同责制度、市级田长制、耕地保护奖惩等长效机制,坚持在节约集约上下功夫,将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地块,以长效机制为保障,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全面推动铜川转型发展工作迈上新台阶。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